>>关注母校

我院与清河县人民政府签订政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6-30 点击数量:2014

 

 
6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清河县人民政府县域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清河清城酒店会议室举行。清河县县委书记丁辛戈、县长刘彦涛、人大主任任山景、常务副县长牛洪奎、组织部长邱海飚、副县长马凤阁、教育局、人社局、工信局、招商局、商务局、部分乡镇负责人、职教中心校长以及我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副院长韩提文、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材料工程系、经济贸易系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字仪式由常务副县长牛洪奎主持。
签约仪式上,丁辛戈书记代表清河县委县政府对我院近年来办学成绩予以积极评价和高度称赞,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丁书记介绍了近几年清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对清河省级经济区产业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政校双方将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按照协议的内容,科学地选择确定相关合作项目,全面深入合作,务求实效,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真诚合作下,一定能够推动政校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王振杰书记在讲话中对清河县选择与我院探索建立现代学徒制试点表示感谢,对清河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王书记指出,加强与地方区域经济的的全面合作,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是新时期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此次与清河县的全面战略合作,既可以充分发挥我院的人才、科研优势,又可以充分利用清河县的资源、产业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的要求,努力创建政校合作的典范。他相信此次合作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在政校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院韩提文副院长与清河县刘彦涛县长分别代表政校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