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校

我院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6-06-30 点击数量:2085

 

 
日前,根据《关于公布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新增主席团成员的通知》(全国校联会〔20166号)文件获悉,我院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单位,是河北省唯一入选校长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单位的院校。
学院自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创始起即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始终坚持“立足冶金,服务河北,面向全国,接轨国际”的办学定位,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大批高质量的钢铁冶金专业技能人才,在钢铁行业享有“工段长摇篮”的美誉。学院作为河北钢铁冶金职教集团牵头单位,面向院校,企业构建了六大服务体系,为积极推进我省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我院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单位”,将继续坚持走高职教育发展之路,发挥国家示范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高职高专教育健康发展,为服务“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