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中国百强名企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招聘我院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量:926

4月11日——12日,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郁春主任一行三人来我院招聘毕业生,经过宣讲、现场问答、面试等环节最终录用58人,其中材料工程系39人,智能制造学院19人。毕业生将于本学期末到企业顶岗实习。

南钢始建于1958年。2000年9月,南钢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03年4月,南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三联动”改革,并与上海复星集团合资成立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2010年9月,南钢实现了整体上市。目前南钢已具备年产1000万吨钢的综合生产能力。近年来,南钢的主要经济指标一直稳居全行业前列,其中经济效益综合指数始终稳居行业前三名。

招聘期间,韩提文副院长接待了郁春主任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与我院有多年的校企合作用人关系,目前有近350名毕业生在南钢工作,毕业生分布在烧结、炼铁、炼钢、轧钢、设备维护、自动控制、环保等不同岗位,大部分毕业生成为企业的基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毕业生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得到了单位的高度认可。校企双方领导一致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的加大校企合作,建立更加稳固的用人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双方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