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材料工程系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数量:872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材料系于20171128日下午4点在7号楼508教室对材料系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政治辅导员张艳艳老师对即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指导。

政治辅导员张艳艳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播放了《人民的名义》中的一段视频,让学员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是历史的必然、是历史的发展趋势,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能够带领国人走向繁荣富强、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政党,我们要深刻认识和了解共产党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应该努力奋斗的。观看影片后学员们感触很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渴望和热情,明确了最为一名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这次的讲座,使我系广大积极分子思想得以进步,加深了对共产党的了解。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奠定了坚实的知识基础,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相信我系积极分子们可以明确自身责任,不断学习党的思想,在成为党员的道路上执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