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

总结经验,力争新高——我院圆满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点击数量:4187

55日下午,我院在7201教室举办了工程教育实验班考研经验交流会。材料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相关教师及2014级工程教育实验班准备考研的9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2013级金属材料工程和冶金工程教育实验班考研成功的14名学生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2013级工程教育实验班班主任阐明了举办此次经验交流会的目的意义;考取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院校研究生的14名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讲解了有关择校、择专业、择导师、考研调剂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了在考研心理准备、时间安排、基础课学习、专业课复习、考研报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最后,14名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在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考研诀窍传授给学弟学妹的同时,也衷心祝愿他们在明年的考研中力争新高,再创佳绩。整场会议持续4个多小时,交流气氛融洽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