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

我院材料工程系与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就教师开展专业实践锻炼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量:4617

314日下午,我院材料工程系专业教师代表受邀来到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就教师下厂开展专业实践、锻炼进行了初步洽谈与对接。 

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吝章国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并对教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学院材料工程系负责人对吝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吝章国副院长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研发基地的中试车间和检测中心,参观过程中,吝章国副院长介绍了建院历程,指出河北钢铁技术研究总院是国内一流、河北省唯一、门类齐全的钢铁技术研发基地,特别是在金属材料组织、性能检测方面有着独特优势,检测设备、检测手段已达到国际化先进水平,在为河北钢铁集团提供技术支撑和开放式服务的同时,也为全国冶金类高校开放服务,他表示十分愿意为教师提供专业实践锻炼的平台,并希望通过校企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材料工程系负责人指出河北钢铁研究总院是河北钢铁行业技术改革的风向标,在河北省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在今后校企合作过程中进一步巩固信息沟通渠道,搭建在师资、科研等领域搭建深层次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