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

我院参加第十八次全国冶金院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6-12-14 点击数量:4482

近日,贾俊礼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第十八次全国冶金院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论坛。此次论坛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全国四十所冶金院校的党委书记、校(院)长及会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双一流’背景下冶金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由中国冶金教育协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原冶金部教育司司长崔宝璐,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中国冶金教育协会会长李福奇,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冶金教育协会副会长姜维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论坛交流环节随即开始。贾俊礼院长在会上做了主题为“精金百炼,打造特色高职院校”的主题报告,就学院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服务绿色钢铁、加深校企融合、提升产业服务、强化文化引领等方面的办学实践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增加了与参会院校之间的信息沟通,增进了校际之间的友谊。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坚持面向区域发展,服务行业、企业,不断加强自身变革,积极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结构的调整转型,推动学院长远健康发展。学院以其雄厚的办学实力、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突出的办学成果在全国冶金同类院校中稳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