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材料工程系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数量:1555

627日上午,材料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在721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袁建路主任主持。

会上,袁主任回顾了一学期以来材料工程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在“双高”专业群方案撰写申报、单独招生、毕业生就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专业技能大赛、博士工作站建设、实训室规范化管理、冶金技能鉴定站获批、济源钢铁班职工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暑假需要进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特别是“双高”建设方案细化、招生宣传、专业课程建设、教师下厂实践备课等。袁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各位教师要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好工作,在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有张有弛。一个学期以来各位教师立足本职在教学运行与管理、学生管理、实训管理、科研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彰显了求真务实和敬业奉献精神,集体的共同努力使材料工程系整体事业有了显著提升。在今后工作中,各位教师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找准自己的坐标,在推进整体事业过程中体现自身价值,从而为系部和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云飞副书记、董中奇副主任、黄伟青副主任分别就暑期招生宣传工作、实训室建设工作、双高专业群建设以及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教师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鼓足了干劲,并指明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