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材料工程系举办第十四期党校高级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数量:1783

 

1115日下午,河北工院学生党校材料工程系分校在7510教室举办了第十四期党校高级班开班典礼。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高飞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孟娜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辰同志、政治辅导员张艳艳同志、董超同志以及17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委员孟娜同志主持。

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高云飞致词。随后,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辰同志宣读了《河北工院学生党校材料工程系分校章程》;董超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党校高级班的培训内容、时间及要求,强调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自觉遵守《材料工程系分校章程》。随后,政治辅导员张艳艳同志宣读了第十四期高级班学员名单;新学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高云飞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我系开办学生党校的成功经验,对办好本次高级班寄予了希望。同时,对十四期党校学员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在党校学习过程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好新党章等党的基本知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学习培训中认真听讲、积极实践,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