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材料工程系开展学生党员“先进性熔铸计划”之“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数量:1735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材料工程系于20181115日在7201教室开展学生党员先进性熔铸计划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及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几十年如一日做编译的宋书声、18年坚守为村民出诊的贺星龙、临危受命的李元敏、逐梦太空的王淑芳、毫无畏惧的印春荣、让百家心变为一条心的朱仁斌、始终扎根实验室的越忠贤和毫无怨言的国测一大队全体队员,他们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和作为,展现了中共党员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激起全体学生党员的爱国心、为民心、担当心、奉献心,这些都是榜样身上共有的精神。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要将榜样作为自己的标杆,要始终牢记我们共有的名字叫中国共产党员。 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校生活中,注重影响、帮助周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发挥好党员的领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