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材料工程系举办“担当奉献,接力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数量:1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营造积极氛围,不断推进广学、深悟、精推、力行,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工院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于2020424日起正式启动高校新媒体平台@大接龙活动,举办担当奉献,接力未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有关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病毒肆虐,团结抗疫的感人故事,进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采取”“”“等形式来逐步引燃同学们学习贯彻的热潮。用言语铸写青春之歌,用画笔描绘时代模样。学生会干事精选若干条能够展现学习讨论成果的优秀作品,在新媒体平台发布#学回信精神担复兴大任#网络话题,进行“@大接龙传递接力,同时也在冀网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择优展示。用好作品营造好氛围,深化学习成效。并通过班级群等网络媒体转发优秀示范资源等组织活动进行集中展示,广泛宣传推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习主席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此次活动看到了朝气蓬勃的年轻脸庞,一往无前的青春力量。青年一代拿过接力棒,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会有前途,民族会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