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践行"三严三实",推动科学发展——王振杰书记到材料工程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28 点击数量:652

根据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安排,6月5日,党委书记王振杰书记到材料工程系调研,与广大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组织宣传部李淑君部长陪同调研。
在座谈中,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对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增强教师和管理队伍素质、改善实训和办公条件、促进招生就业、美化校园环境、加强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王书记与广大教师亲切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新思路、好办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能够尽快落实的将马上落实,暂时不能落实的也将在党委会上商议并予以答复。
调研结束后,王书记总结以下四点:一是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到材料系进行调研,真正听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正是“三严三实”的具体体现,学院党委一定把这些问题作为重要议题,把问题摆在明处,把方法落实在实处,切切实实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二是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更加坚定了学院的发展目标,一定要把“夯内涵、建品牌、上层次”的发展战略落实下去。学院会通过此次专题教育真正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三是中层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针对影响材料系发展的各方面具体问题一定要严肃对待,切实解决。四是“三严三实”的内涵对于每一位教职员工都适用,希望各位老师也以此为鉴,严格要求自己,敢担当、做实事。
最后,王书记充分肯定了材料系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对我系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系能继续发扬材料系历来工作作风,再创新的辉煌。
 
 
 
调研现场1

调研现场2

调研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