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园地

材料系集中召开“开学第一课”之《学生手册》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27 点击数量:1778

无规矩不成方圆,纪律和规则是我们平时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923日晚,材料工程系新生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学生在722472277201教室进行了以学习学生手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学习开始前,大家一起举行宣誓活动,保证在校期间遵守《学生手册》要求,爱国爱党爱校。活动中,辅导员老师带领着学生们对学生手册内容进行学习,对重要部分进行了标注。除此之外,学生们还一起对学生手册内容进行了朗读,使得印象更为深刻!随后,辅导员老师对手册内容进行了提问,学生们都踊跃的进行回答,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现场氛围积极活跃!

大学时期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养成正确的道德观与价值观,以及生活上应有的态度和信念。《学生手册》在学生行为的引领性地位又无疑衬出其重要性。《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既为学生的行为底线做了要求,又为学生奋斗上进指引了方向。相信我们的材料学习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向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