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材料系举办学生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12-14 点击数量:710

为了促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之间认识和了解,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课余生活,加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材料系学生会于1212号举行了第一次学生会篮球比赛。

学生会主席作为裁判员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裁,干事们团结拼搏、沉着应战,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两支队伍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上场下团结一致,尊重对手与裁判,表现出球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

跳动的篮球牵动着年轻的心,坚定的信念燃烧着灵魂的默契,带球过人,转身投篮,无一不显示出干事们精湛的球技。每一位干事们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史是令比赛精彩纷生。场上热闹,场下也不冷清。每位观众也都是一位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自己朋友加油呐喊。经历了45分钟的激烈角逐。 最终17队以5040取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显示了材料系学生会大一新生的青春与活力,显示了材料系学生会的风采。也锻炼的学生会各部成员的团结力凝聚力,加深了部员与部长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体现了工院学子的活力和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