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第十三期河北工院材料工程系分校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7 点击数量:1182

为了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水平,检验本期学员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20171226日下午两点半河北工院党校材料工程系分校第十三期高级班结业考试于7510教室如期举行。

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分值为100分,题型分三大类,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主要考察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考试前,监考老师对考场纪律作了要求,巡考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纪律良好,全体学员精神饱满、沉着应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持续90分钟,学员们有序交卷并离开考场。

本期党校自11月开课以来,根据河北工院党校的培训计划和课程培训要求,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部分教师承担了党校的教学任务,为学员精彩讲授党校课程。全体学员满怀热情,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圆满完成了所有课程的学习及考试任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本次党校结业考试是评定学员能否顺利结业的重要依据,材料工程系组织部将组织统一阅卷,考试成绩将在近期公布,成绩合格者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通过党课培训和考核,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十九大之后党和国家发展的新目标,十九大精神等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努力学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真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