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材料系举办“综合素质精英班”

发布时间:2017-06-16 点击数量:1692

2017613日下午2点半于7201教室,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迎来了首届综合素质精英班的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由材料工程系王辰书记主持,参加开班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委员、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孟延军主任、学工部郑瑞芝部长、政体部直属党支部冀巧英书记、材料工程系刘建秋书记、材料工程系高云飞书记及全体精英班学员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刘书记提出全面落实党的方针,坚持以育人为本,创新育人,打造特色教育,加强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批高素质精英的想法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然后就精英班开班目的、教学安排、师资情况、管理考核等方面高书记和郑部长做了详细阐述,希望同学们学好知识,提升素养。精英班的代表袁琪向同学们提出学习的重要性,并代表同学们向老师郑重承诺,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孟主任就上述内容进行了总结:精英班的成立是教育改革中的探索,是特色办学的实践,精英班就是要树立模范,通过以点带面,发挥榜样的作用,精英班的成立意义深远而又重大,同时也预祝材料工程系精英班取得重大成就。